Menu Close

Eve Muirhead

Eve Muirhead 的家庭是冰壺世家。父親、哥哥和弟弟都是知名的冰壺運動員,父親更曾經奪得世界冠軍。Eve Muirhead同樣擁有冰壺運動細胞,早就成為4次世青盃冠軍得主,19歲已經取得世界錦標賽銀牌並第一次參加冬奧運。

Eve Muirhead 其後在2013年奪得世界冠軍並在2014年成為冬奧史上最年輕以隊長身份奪得獎牌的選手,前途一片光明。可惜其後受到髖部傷患與小腸病患困擾,未能保持顛峰水準,在2018年奧運只能得到第四名。

Eve Muirhead 表示英國冰壺運動員Rhona Martin在2002年冬奧決賽逆轉奪金對她有很大的啟發。 Eve Muirhead 近年有重拾狀態之勢,在2021年擊敗勁敵瑞典奪得歐洲冠軍。她能否憑著此勢頭在今屆逆轉戰勝傷患奪取奧運第一金,值得關注。

Eve_Muirhead
年齡:31 國籍:英國 位置:Skip 身高:173 cm (Photo Credit: Ryan Clare, 2010)

回到選手檔案主頁                      回到首頁

Facebook
Instagram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