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冰壺選手檔案

Eve Muirhead 的家庭是冰壺世家,Eve Muirhead同樣擁有冰壺運動細胞,早就成為4次世青盃冠軍得主,19歲已經取得世界錦標賽銀牌並第一次參加冬奧運。

Simone Gonin在2018年與2021年為意大利奪得男子歐洲錦標賽的獎牌,是現今意大利男子隊的中流砥柱之一。

Brad Gushue,是16年前都靈冬奧運的男子冰壺金牌得主,亦是1998與2001年世青盃冠軍。

來自瑞典的北京冬奧運男子金牌得主Niklas Edin 到目前為止已經獲得5次世界冠軍和7次歐洲冠軍,亦與瑞典隊隊友創造了新紀錄:歷史上第一隊連續3屆世界冠軍的隊伍。

范蘇圓13歲開始學習速度滑冰,一次機緣巧合下被當時吉林隊的主教練發現她有冰壺運動的天份,范蘇圓亦顯示出其冰壺天份,只練了接近一年半就已經在第十三屆全國冬季運動會奪得第四名的成績。

北京冬奧運女子冰壺銀牌得主,來自日本的藤澤五月在日本和韓國很受歡迎,被稱讚不單止有顏值,更非常有實力。

回到首頁

Facebook
Instagram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