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冰壺課程 - 冰壺基礎班

冰壺運動員們施展混身解數推出冰壺,一邊大叫一邊刷冰,相信有留意冬奧運的話都有機會見到這一幕,大家如果也想一試,原來冰壺這有趣的冬季奧運會項目其實在香港也可以學習,即使你沒有學過冰壺,也可以一起學習和參與冰壺活動。香港冰壺學院的冰壺基礎班,專為從未接觸過冰壺的初學者而設的訓練課程。

冰壺-冰壺指揮

冰壺基礎班會由專業的冰壺教練從基本的冰壺技術和知識開始,助你認識和掌握冰壺運動。香港冰壺學院擁有國際官方冰壺組織-世界冰壺聯合會認證之高級教練資格(Senior Coach, World Curling Federation)之冰壺教練,冰壺的教學成效與質素均有保證。

香港冰壺學院 - 冰壺與地板冰壺課程

各位參加冰壺基礎班的學員更不用額外購買昂貴裝備,冰壺基礎班更貼心地為大家預備所需裝備上課,當學有所成,想擁有自己的冰壺器材時才選擇購買。
有興趣的朋友,身體狀況良好均可報名參加 (專為4歲至10歲兒童與少年而設之冰壺訓練班,請按此)。香港冰壺學院期待與你開心玩冰壺,現在就立即報名

冰壺基礎班

最新課程

冰壺基礎訓練班 Poster

冰壺基礎班內容

冰壺基礎班總共有四節課堂,每節共75分鐘,課程內容包括:

  1. 基本投壺與刷冰技術
  2. 認識冰壺比賽規則
  3. 進行冰壺運動之安全事項
  4. 基礎冰壺體適能
冰壺基礎班課程內容

冰壺基礎班上課地點

冰壺基礎班上課地點包括:

  1. 太古城中心冰上皇宮
  2. Lohas Rink (日出康城)
  3. DB Ice Rink (愉景灣)

請留意冰壺基礎班開班時之課堂詳情。

Facebook
Instagram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