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機構與企業合作

香​港冰壺學院積極尋求與不同機構和企業合作,達致機構企業、學院與社會三嬴的局面,曾合作機構包括太古地產九龍婦女聯會中國海外集團等等(按此查看詳細名單)。

企業與學院合作,能為企業以冰壺或地板冰壺作媒介提升企業的可持續發展ESG中的社會責任與企業管治 ,亦能提升企業員工的能力與合作溝通技巧(員工培訓),同時能協助學院推廣冰壺運動這項有益身心的運動予市民大眾,回饋社會。如有興趣與香港冰壺學院合作,請聯絡我們

機構合作

合作例子

太古地產

太古地產

一直以來,香港冰壺學院與太古地產保持友好密切的關係,太古地產為學院提供太古城冰上皇宮作冰壺場地,全力支持學院推廣冰壺活動,學院除了在太古城冰上皇宮提供專業貼心的冰壺活動與課程外,亦為太古地產作員工培訓,讓員工認識冰壺與進一步建立團隊精神。

雙方亦在社區參與當中合作,例如在2019年,香港冰壺學院在太古地產於太古城舉辦的The White Christmas Friday Fest 活動中主持地板冰壺攤位,在聖誕節中與眾同樂,同時亦從中使市民大眾認識更多冰壺運動。

與太古地產合作舉辦節日活動
中國海外

中國海外集團

中國海外與香港冰壺學院有多項合作,共同為冰壺運動普及化努力。當中包括在2019年開始合作協力成立地板冰壺義工隊以及中國海外冰壺隊,全力推動冰壺運動,為2022年北京冬奧運打氣。

於2022年1月地板冰壺義工隊與香港冰壺學院於電視台拍攝介紹地板冰壺之電視節目,使更多人認識冰壺及地板冰壺運動。

九龍婦女聯會

九龍婦女聯會

於2021年10月與九龍婦女聯會協辦「喜迎北京冬季奧運會 2022 地板冰壺親子同樂日」,透過親子地板冰壺活動發放愛與珍惜家庭的信息,加強子女與父母之間的感情,同時使大家更加認識冰壺這項冬奧項目。當天總共有近100人參與同樂日,各家庭與工作人員共同渡過歡樂的時光。

​合作機構與企業名單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 Leisure and Cultural Services Department

太古地產Swire Properties

愛馬仕Hermes

東華三院

香港青少年服務處

香港遊樂場協會Hong Kong Playground Association

Adidas

九龍婦女聯會

中國海外

香港基督教服務處

香港救世軍

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

保良局

南盈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香港小童群益會

香港科技大學學生會商學院

晉峰青年商會

浸信會愛羣社會服務處

港大同學會書院家長教師會

香港紅十字會

仁濟醫院

香港明愛

黃金海岸鄉村俱樂部遊艇會

東方海外貨櫃航運公司

嗇色園

香港宣道會

基督教香港崇真會

香港社區網絡有限公司

香港善導會

民安隊少年團

元朗大會堂管理委員會

鮑思高慈幼會

香港成長教育協會

香港運動保健學會

香港聖公會

香港童軍總會

路德會

無國界社工有限公司

香港黃金海岸酒店

中國基督教播道會

香港樂童行

新力製作

Fireside Training Limited

旺角街坊會九龍總商會

Facebook
Instagram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