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學院動態

香港冰壺學院很榮幸獲ViuTV邀請參與"Auntie你好"第九集的拍攝,同時感謝太古城中心冰上皇宮全力支持今次的拍攝,一齊向香港市民推廣好玩有趣的冰壺運動。

冰壺基礎班將會於26/4, 3/5, 10/5, 17/5 在太古城開班 (A班: 19:45 – 21:00、B班: 20:45 – 22:00), 學院會陸續聯絡已經預約的人士。

冬殘奧會將於今晚開幕,冰壺方面將會有輪椅冰壺的賽事,香港冰壺學院為輪椅冰壺運動員加油打氣。

冰壺基礎班現正接受預約報名,由世界冰壺聯合會高級教練教授

香港冰壺學院總監(中國香港冰壺協會秘書長),獲邀請參與香港電台32台評述北京冬季奧運會之冰壺賽事。

2022年1月2日本學院在由香港童軍總會旺角分部舉辦的「旺角區童心童樂大比拼」暨「童愛家庭」嘉年華中,與童軍們設立了地板冰壺活動攤位與眾同樂,齊齊分享地板冰壺的樂趣。

本學院於2021年12月22日在可風中學向中一至中三的同學們進地板冰壺體驗活動

回到關於學院主頁          回到首頁

Facebook
Instagram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