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Brad Gushue

Brad Gushue,在2021年加拿大的奧運資格賽奪得今年的奧運資格,第二次參加奧運,而他上一次參加奧運已是16年前。其實他來頭不小,因為他就是16年前都靈冬奧運的男子冰壺金牌得主,亦是1998與2001年世青盃冠軍。Brad Gushue 不單止是一名出色的冰壺運動員,也是2位女兒的父親,同時也是一位生意人,與隊友合夥經營一間名叫Orange theory Fitness Studio 的健身公司。相隔16年,可能有人認為今時不同往日,但事實上Brad Gushue在2017仍帶領加拿大擊敗有Niklas Edin坐陣的瑞典成為世界冠軍。於2021年在國內比賽亦奪得混雙金牌。

Brad Gushue
年齡:41 國籍:加拿大 位置:Skip 身高:183 cm (Photo Credit: Krazytea, 2018)

回到選手檔案主頁                      回到首頁

Facebook
Instagram
Whatsapp